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七·一”表彰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06-28 16:5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6月24日上午9:0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演奏厅隆重举行 “七·一”表彰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党委书记徐有田、院长刘胜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范慧玲主持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洪德良宣布表彰决定。学院400余名教职工参加表彰大会。


  徐瑶等15名师生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党龄在50年以上的胡金龙、邓娥秀、陈起文、康光标、尧柄炎等5位老同志身披鲜红的绶带登上主席台,党委书记徐有田同志一一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出席大会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合影留念。


  段传国等2名抚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机电工程分院等3个优秀党支部、曾志琳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郭飞等35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隆重的颁奖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徐有田同志以《心系群众、服务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题,从相约建党时期、万里长征时期、回溯解放战争、艰苦抗美援朝、奋进改革开放等5个方面,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励志的专题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正式亮相开讲,用“八子参军”、“半条棉被”、“半解皮带”、“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全民抗疫”、“精准扶贫”等一个个红色故事、一次次历史事件,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师生的“小事情”放在心上,把学院的“大责任”扛在肩上,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唱支山歌给党听》器乐合奏中开场,歌舞《灯火里的中国》、配乐诗朗诵《党的礼赞》、女子群舞《碇步桥水清悠悠》、大合唱《在太行山上》等,唱出了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对党的颂歌。演出在全体师生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