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逐梦青春——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精彩上演
2021-06-24 17:3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8日下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逐梦青春”开幕式在梦剧场举行。共青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祖荣,著名艺术家、江西师范大学资深教授龚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熊建新,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江西师范大学教授马志明,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秘书长、正高级工艺美术师胡伟,九江市美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九江漆画院院长聂建军,学院领导肖接增、赵群、李非、张小桃等出席开幕式,共青城市有关局委办负责人、服装企业负责人和我院师生等1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肖接增宣布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张小桃代表学院致开幕词,对专家学者、各界来宾莅临表示欢迎,对参展毕业生的表示祝贺。共青城市文联主席、学院2009届毕业生胡巧林,2017级服饰毕业生罗燕先后上台发言。开幕式上,领导、嘉宾为此次毕业作品展的优秀作品颁奖。




  本次毕业展以“逐梦青春”为主题,分服装设计作品动态展示、美术优秀毕业作品展示两部分,汇集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动画等5个专业、220余名学生的300余件毕业生的佳作,集中展现毕业生丰富多彩的艺术面貌、多元创新的艺术思维和强劲突破的实践能力。特别是以《传承》为主题的服装设计作品动态展,将羽绒服设计以走T台秀形式展示,承载着民族性、时代性的美术作品,体现了毕业生们对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扬的高涨热情和高度的文化自信。

  开幕式后,领导、嘉宾和师生代表到学院美术馆参观毕业生优秀作品展览。此次优秀毕业作品展将持续到月底。(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林彤 严印 图/美术学院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徐雅倩 危薇 孔钰鹤 罗珍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