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长蓝贤林来到瑞金三中调研高考工作
2021-06-01 17:14: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31日上午,瑞金市委副书记、市长蓝贤林来到瑞金三中调研高考工作,检查考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副市长谢江溪等参加调研。

  蓝贤林说,高考关系千家万户,是学子们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今年考生人数多,疫情防控任务紧,大家一定要增强责任感,不松懈、不怠慢,全心全意为学子们高考保驾护航。

  他强调说,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自身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方案,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的备考、考试环境。要协作配合,深入细致做好工作。要进一步将工作做实做细,尤其要做好高考前和高考期间不得制造噪音的上门宣传劝导工作,严禁广场舞、建筑施工、家庭生活噪音等影响考生、监考老师的休息。同时,要确保考生的安全,交通、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门要确保考生和高考工作人员的出行安全和身心健康。各有关单位务必把各自负责的工作再检查、再演练,做得再细致一些,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为学子们考出好成绩营造良好的考区环境。

  据悉,2021年起瑞金三中开始设高考、学考考场,这是瑞金三中建校以来的重大事件,全校上下非常重视考点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多次召开调度会,确保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瑞金三中曾建春 刘志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