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普通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首次在瑞金三中举行
2021-06-23 20:0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减少考生聚集和分类组织考试的需要,市委政府投入大量资金建设我校高考标准化考场和加快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6月7日 - 9日的普通高考和6月20日的高中学考如期在瑞金三中举行,普通高考我校承担了全部日语考生和三校生的全部科目的高考,日语考生中有普通文化生和艺体特长生,其中有单报本科和本科兼报高职类,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我校承担了72个考场2200左右考生的考试组考工作,为做好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准备工作,市委吴建平书记、市政府蓝贤林市长和教科体局领导先后多次到我校进行调研,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作为首次组织高考,学校领导对高考和高中学考准备工作非常重视,先后三次召开工作布置及工作推进会,我们也先后到一中二中学习他们高考学考组考的先进经验,我们成立了考试准备的组织机构,由校长任组长,各分管校长任副组长,各部门组成的考务组、设备组、保卫组和后勤组等,大家各司其职,考务组统筹安排好考点考场考试环境布置考试用品分发等,设备组确保通信网络屏蔽监控安检身份证验证终端等正常运行,保卫组规划好车辆通行路线及停放地点,监考老师试卷专用通道及警戒线等,后勤组确保考试及疫情防控物质采购储备,安排好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饮食午休等。考试过程中,我们注重细节,创设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按考区要求做好各项组考工作,同时服务好考生和前来我校一起参与考试的工作人员,在教科体局精心指导下,在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考试组考工作。(作者:瑞金三中曾建春、杨福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