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荣获2020年度“创建江西省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称号
2021-03-08 12:0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江西省文明办、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2020年度“创建江西省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的通报》,公布了2020年度“创建江西省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名单,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列高职高专院校首位。


  学院始终把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六个好”要求,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精心健全机构机制,形成全院齐心协力抓创建工作格局;精细设计制度体系,有序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精准搭建育人载体,建成了全省高校唯一的立德树人馆、禁毒宣教馆、安全警示教育馆,加强与小平小道、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等红色基地合作,成立行远思长思政融媒体工作室;精致打造“党建+”“立德树人”等品牌特色,基层党组织获评全国样板,深入实施立德树人工程2.0,被团省委等部门授予“江西最美校园”称号。

  此次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的充分认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价值引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走向深入,为学院发展凝聚思想,汇聚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