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书记、院长与党外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2021-01-18 11:5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工作,提升学院统战工作质量,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近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晏斌、院长朱隆亮分别与所联谊交友的党外人士开展谈心谈话,联谊交友活动气氛融洽、友好轻松。

  座谈中,无党派人士舒斌、民建会员徐艳、民进会员华永胜、九三学社社员黄嘉婧从对党的认识、全国战疫感受、在相关组织工作学习情况、一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对学院的建议意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画好最大同心圆。

  晏斌、朱隆亮介绍了学院有关工作,不时插话提问,深入了解相关情况,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表达了与党外人士交真朋友,成为诤友,巩固扩大“朋友圈”的真诚愿望;希望大家能为学院改革发展畅所欲言、有一说一、不拘一格、不拘一时,特别是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正值寒假临近,晏斌、朱隆亮为所联谊交友的党外人士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书籍,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充实、有意义的春节假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