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田村中学:唱响红色歌曲,弘扬五四精神
2023-05-10 15:49:00

  为纪念五四运动,丰富校园文化,引导青少年学生感党恩、赞党情,激发爱国情怀,5月4日,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田村中学举行了“唱响红色歌曲,弘扬五四精神”合唱比赛。学生们用歌声向经典致敬,为英雄歌唱,放飞梦想。

  本次活动,唱响了美好生活的旋律,增强了学生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特殊的“红色”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许露娜)

  实习编辑:吴蔼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