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瑞金三中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5 13:2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瑞金三中党总支开展了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参会对象为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

  会议由瑞金三中党总支书记杨瑞东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古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刘茂林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4章:如何理解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要求全校党员教师响应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上,全体教师起立,齐声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接着,由王小愉同志跟大家声情并茂讲了“共和国第一军嫂” 陈发姑的故事----为夫守望一百年,重温这个大家熟知的故事,我们再次深深为革命先辈对党和革命事业的忠诚而感动,也为今天的中国而自豪!党员代表曾继东、陈俊梅两位同志也在会上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杨瑞东同志在总结中对全校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增师能,提升业务能力;二是要增师德,要学史明理、学史崇德;三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既积极参与民主管理,也要坚决执行学校通过的决议;四要坚持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瑞金三中 曾建春 钟伟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