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举行教学督导专家、教学院院长聘任仪式
2021-10-12 10:35:00
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
  10月9日下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举行院外教学督导专家、教学院院长聘任仪式。江西师大科技学院领导彭隆辉、肖接增、李非、张小桃出席仪式,受聘专家和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仪式。仪式由肖接增主持。

  肖接增宣读了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关于聘任教学督导专家、教学院院长的通知。彭隆辉为受聘教学督导专家、教学院院长颁发聘书。
  彭隆辉对受聘专家、教学院院长表示诚挚感谢,向与会人员一一介绍了受聘专家。他分析了学院当前师资队伍现状,指出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受聘专家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知名度、影响力,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抓好教学院建设,进一步明确学科与专业发展定位、特色凝练,认真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教学院建设发展等工作。二是抓好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教学基础,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三是抓好人才培养,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力争实现突破性进展。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珍惜专家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宝贵机会,积极主动向专家学习,积极主动为专家工作提供便利。
  肖接增希望各位专家安心工作,全力支持科院建设与发展。他还就学院转设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简要通报。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此次共聘请了9位来自江西师范大学的知名专家、学者担任教学督导和教学院院长、副院长。这对进一步充实学院师资、管理队伍,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等,将带来积极作用和影响。
  (文/付锦茹 图/唐心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