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师范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华润江中集团调研学习
2023-05-11 17:55:00
  5月5日下午,南昌师范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华润江中集团,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2月在江西考察江中药谷制造基地的足迹开展调研学习,并与华润江中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何行真、副总经理刘立新等进行交流座谈。
  
  在参观中医药祖浮雕广场、江中馆、液体制剂车间、科研中心等地过程中,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详细了解企业的文化积淀、发展历程、核心优势、创新研发等情况,对华润江中集团致力成为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的引领者、努力打造“百年企业”的创业历程和奋力拼搏表示敬意和赞赏。
  

  参观学习结束后,在科研中心召开座谈会,就“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何行真代表华润江中制药集团对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华润江中集团在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技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华润江中集团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使命担当,积极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王金平代表学校对华润江中集团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并从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现实逻辑三个方面赞扬了华润江中集团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华润江中集团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推进企业改革与发展,呈现出“大”“快”“新”“好”“优”的良好态势,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座谈会上,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审计处负责人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主题,结合学习实际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校工会负责人,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