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组织党外同志代表赴湖南韶山开展 “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红色走读活动
2022-07-01 17:06:00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26日,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组织党外同志代表前往湖南韶山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红色走读活动。

  在韶山,大家首先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并绕行一周,瞻仰毛泽东铜像,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意和怀念。

  随后,大家来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故居。通过丰富详实的史实资料、历史图片和复原场景,深刻体会毛主席伟大的革命胸襟和永不退色的民本情怀,深深体悟“惟有英雄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

  根据行程安排,代表人士一行还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的故居和纪念馆,深入了解他为中国革命奋斗的一生和光辉事迹。

  三天的红色走读活动,代表人士重温了革命先辈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深切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所作的伟大贡献和取得的卓越功勋,以及敢于斗争、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增强了历史自信,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继续发扬红色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图 熊南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