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请党放心,抗“疫”有我|南昌工学院教育学院教师党员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8 13:41:00
南昌工学院
  为贯彻落实南昌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南昌工学院教育学院教师党员和青年教师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报名参加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战“疫”一线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责任担当,在志愿服务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之歌。

  疫情防控下的校园,那佩戴在胸前的党徽、团徽,亮眼到让人感觉到处都充满了希望和生机。在核酸检测场内,教师党员们布置好引导线,维持秩序,引导教职工和学生有序排队。宿舍楼宇内,志愿者们主动站岗,守护着同学们的出行安全。他们往往一干就是好几个小时,当有同学向他们道谢时,他们却一扫疲惫面带微笑地表示:“我们不辛苦,辛苦的是医护人员。我们一定会努力坚守阵地,守护好大家的安全。”

  目前,南昌工学院已完成四轮核酸检测,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高效战“疫”速度的背后,不管是学院党政领导、专职教师还是辅导员,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默默坚守、热情奉献的身影。他们以实际行动筑牢守好学院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他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去换取师生们的“安全指数”。
  春风送暖,欣欣向荣。万物更新,旧疾当愈。目前,南昌工学院教育学院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应急机制,积累了更多的防疫经验。同学们有理由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抗疫工作终会迎来胜利。万物皆有裂缝,而那,就是光照进来的地方!(来源:南昌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