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樟树市大桥初中:阳光体育 助力“双减”
2022-04-28 11:49:00

  为落实“双减”工作,丰富学子课余生活,培养学子健全的人格和个性的兴趣特长,“双减”工作实施以来,樟树市大桥初中积极开展课外体育活动。该校体育教师倾心指点,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强调注意事项,学生们参与热情高涨。



  每天一小时的阳光体育活动项目涵盖篮球、乒乓球、体操等。活动展示了“双减”政策下学生阳光自信、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学子们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成为学校素质教育的靓丽风景。


  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学子们赶超争优的竞争意识,让学子真正体会到“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义,同时推动了校园体育、阳光体育事业良性发展,真正助推“双减”政策落地见效。(杨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