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工学院2022年摄影专业校考报名公告
2021-12-28 17:07:00
南昌工学院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21〕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7号)文件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我校将在江西省设立摄影专业校考考点。摄影专业校考采用线上考试模式(小艺帮APP),不分初、复试,一次进行,考试科目为文学艺术常识和摄影图片分析。现将相关报名事项公告如下:
  一、校考省份及专业
  二、报名方式
  我校采用小艺帮APP进行报名考试。考生须下载小艺帮APP进行注册,认证通过后选择院校、省份及专业进行报名、缴费,报名操作流程参见附件。
  三、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29日10:00—2022年1月15日17:00
  (报名时间视全省安排如做出调整,学校将在官网、官微发布调整公告。)
  四、报名收费标准
  200元/人。缴费环节前请认真核对考生基本信息和报考专业,完成缴费即为报名成功。
  五、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将根据江西省艺术类校考统一安排制定,学校将在官网、官微发布。
  六、考试科目
  七、录取原则
  我校采用高考文化成绩过线后,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的录取原则,如专业成绩相同,按高考文化成绩排序,如高考文化成绩相同,则按语文、综合、外语、数学成绩排序。
  八、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请确认报考信息是否正确,报名成功后,除政策原因外,不得取消或修改报考信息,所缴纳的报名费不予退还。
  2.所有考生报名后必须至少参加一次模拟考试并上传考生诚信承诺书。
  3.请考生关注我校后续相关考试公告。
  九、联系方式
  1.学校招生政策咨询电话:0791-87713759,13133807782
  2.小艺帮APP技术咨询电话号码:4001668807
  3.小艺帮APP技术咨询QQ号:800180626
  4.考生可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b.ncpu.edu.cn/)或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获取相关招生信息。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南昌工学院。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12月26日
  报名操作流程(小艺帮APP3.0版本)
  1.下载注册及登录
  1.1下载安装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或到小艺帮官方网站扫描二维码下载,考生不要通过其他渠道下载。网址:https://www.xiaoyibang.com/
  本次考试要求全部使用双机位录制,请考生准备两台手机,安装小艺帮 APP的手机为主机,安装小艺帮助手 APP 的手机为辅机。
  安装时,请授权允许小艺帮使用您的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存储空间、网络等权限,以保证可以正常考试。
  小艺帮仅提供手机IOS和安卓版本,不支持iPad和各种安卓平板,敬请谅解!
  1.2注册
  打开app点击【注册】,输入手机号,点击发送验证码后填写,设置密码并牢记,点击注册。
  港澳台侨及国际用户请点击注册页下方【港澳台侨及国际用户入口】进行注册。
  1.3登录
  进入登录页,使用手机号/身份证号/邮箱和密码即可登录,身份证号登录必须是后续完成考生身份认证方可使用,身份证号必须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
  2.考试报名
  首次登录,需要认证考生的报考信息,才可以报名参加考试。注意屏幕下方小蓝条,认证免费,认证后不可更改信息。
  2.1身份认证及填写考试信息
  ——身份认证:
  请认证考生身份证照片,按提示上传身份证人像面和国徽面,点击下一步,也可点击右上方手动上传身份证信息,填写身份证上的信息进行识别;港澳台侨及国际考生可选择护照或通行证认证。
  如遇到身份证已被验证,可点击“去申诉”,请耐心等待人工审核结果。
  请尽早完成身份认证以免影响考试。
  ——填写考生信息:
  1.提前准备一张免冠证件照电子版、高考报考证。
  2.选择身份为“高考生”,按照指引填写学籍信息,即可完成认证。请务必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2.2报名缴费
  1.在【首页】搜索,或直接在下方列表找到“南昌工学院”,点击进入学校详情页,选择报考专业进入;
  2.报名时请确认招考地区是否正确,仔细阅读报名信息、报名须知、招生专业信息、报考要求及录取规则;
  3.点击下方报名按钮,选择支付方式支付费用,完成考试报名
  2.3查看报名记录
  报名成功后可以在【报考】【报名记录】查看报名记录。
  2.4报名后的注意事项
  报名成功后请耐心等耐,注意学校发布的相关信息;学校发布相关考试信息后,再次登录小艺帮APP进行考试确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