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江西省第九届“华创杯”调研分析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2021-12-27 10:09:00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12月11日,江西省第九届“华创杯”调研分析大赛决赛在南昌帷幕。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作品《三孩来袭 二孩家庭准备好了吗》获本科组一等奖,《“助农兴商,惠及城乡”—江西数字化背景下关于农村电商发展前景的调研》《“逆行”or“不逆行”——大学生毕业返乡就业意愿及影响因素分析》《“盲”里“偷钱”,不知喜忧——关于盲盒产品购买意愿及影响因素的调查研究》获本科组二等奖。

  “华创杯”市场调研分析大赛由江西省统计学会、共青团江西省委、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江西财经大学主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600多支队伍参赛,100多支队伍进入决赛,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是唯一获一等奖的独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