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农业大学专家赴彭泽县指导春耕生产
2021-03-23 13:2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春耕在即,农事不待。3月18日至19日,副校长贺浩华、校长助理沈振锋率专家一行赴九江市彭泽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指导春耕生产。

  贺浩华一行先后来到九江凯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稻虾基地、加工厂,曼谷田园综合体、省稻田综合种养产业技术体系(彭泽)基地和彭泽虾蟹科技小院稻田示范基地,并在江西农大彭泽虾蟹科技小院会议室与彭泽县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专家们对园区企业和当前的春耕生产提出了指导和意见。贺浩华强调,种植业和养殖业要特别重视“种质”问题,要选择口感好、产量高、抗性强的水稻品种;企业要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农产品质量;要加强校政互动,引进新技术,促进人才与技术的交流;在春耕备耕生产上,要准备充分,注意防范雷雨、倒春寒等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彭泽县委书记邵九思、县委副书记熊杜明陪同调研。彭泽县科协、人才办、农业农村局、农业园区管委会、浪溪镇政府和园区相关企业代表,我校人事处、农学院、江西彭泽虾蟹科技小院的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稿源:江西农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