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召开2022年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暨纪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2-12 11:04:00

  12月7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集体廉政谈话会暨纪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在仓廪实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锐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苏,今年以来新任职的中层干部以及试用期满的中层干部、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集体廉政谈话会上,万玉青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对新任职干部的勉励鞭策,也是学院党委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希望新任职干部珍惜岗位、奋发有为,以过硬的党性修养、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明的纪律约束,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中展现新的作为。万玉青强调,履新就是“赶考”,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勇于担当,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要站稳人民立场,做师生利益的捍卫者;要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以硬核答卷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广大师生的期待。


  会上,何锐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廉政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并进行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在第二阶段纪委专题学习会上,何锐就如何做好纪检工作,从“干什么、怎么干和怎么干好”几个方面,与大家共同交流,要求纪检干部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把优质的廉洁文化有机融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毛细血管”中,形成共育、共享廉洁校园的良好氛围。

  学习会上,何锐传达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纪委副书记赖秀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纪委委员王佳、曾聪、邬啸峰、郑海林、谢恺分别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文章《坚持不敢腐 不能腐 不想腐一体推进》及《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政府采购常见违法违规行为清单〉的通知》《部分党员干部违纪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会上,郑海林、吴芳、龚庆文、旷聿涵、肖婉宜等五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和本职工作交流发言。学院纪委还为全体纪检干部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如何学习贯彻“两个确立”》等学习书籍。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重家教、树家风、传家训”廉文化作品展。(文/邓丽斯 图/吴凌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