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思想伟力领航向 擘画复兴新蓝图——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
2022-12-12 17:2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6日下午15:00,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联合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共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此次宣讲报告会以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集中收听的形式开展,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换宇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及南昌大学共青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师生代表共计约200人线上、线下共同观看此次宣讲报告会。



  杨换宇教授以《思想伟力领航向 擘画复兴新蓝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内容与框架;新时代十年成就;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进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其中特别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立意、丰富蕴涵和深远影响。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会议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真学真信真悟,入脑入心入行,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供稿人:倪文文、李欣、张力文、廖紫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