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赣州市赣县区沙地中学:美育入校园,一起向未来
2023-05-16 13:41:00
沙地中学

  5月12日,民盟赣州市委“美育入校园,一起向未来” 爱心支教活动走进赣县区沙地中学,为学生们送去了一堂特殊的美术写生课。

  课上,冯婧老师利用图片、PPT和现场展示向同学们生动直观地讲解了写生的基本画法,现场作画指导,从审美、构图、着色等方面,将抽象思维转化成直观图像,一笔一画,老师教得细心,学生画得认真。随后,冯老师带领同学们户外写生,走出教室,走进大自然,用双眼发现美,用画笔记录美好时刻。

  在写生过程中,每一位学生都认真专注,挥动手指,在画扇上勾勒出一幅幅美丽图案。整个活动气氛活跃,同学们都感到收获满满。学生刘建鹏说:“我今天学了盯描的画法,也发现了生活中的很多美好,收获了很多快乐。”随后民盟还为沙地中学捐赠了一些体育器材, 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加强体育锻炼,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材。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将优质课堂和先进教育理念送到乡村,架起了民盟与乡村学校的友谊之桥,让民盟的烛光照亮了更多的乡村孩子们。

  (通讯员:王成 实习编辑:郑子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