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校领导赴绍兴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5-15 11:5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5月10日-11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宇率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浙江省绍兴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大力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寻求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就业信息。


  5月10日上午,郭宇一行参加2023年绍兴市“金蓝领”名校名企技能人才对接洽谈会,洽谈会上与122家绍兴企业进行了精准对接洽谈。


  洽谈会上与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动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晨辉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虞世邦酒店有限公司、诸暨希尔顿酒店等20余家公司达成人才招聘、顶岗实习、共建实训基地等初步合作意向。


  5月10日下午,参加绍兴市上虞区组织的“金篮领”名校名企上虞座谈会,会上与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绍兴市佳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并与有关企业达成招聘人才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郭宇一行参观了上虞e游小镇的浙江弋戈美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秀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天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精准了解公司招聘人才需求。


  参观结束后,郭宇一行被再次邀请参加上虞e游小镇组织召开的有关公司代表洽谈会,进一步深度了解相关公司招聘人才需求情况,并与有关企业达成有关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岗位100余个。实现了全方位、多渠道就业服务,既拓展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人才培养、实训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又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思路。学校将进一步提供优质就业服务,帮助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文/吴春燕 图/刘小平 审/刘小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