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工程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永新中学举行
2022-11-11 11:40:00

  11月10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永新中学举行。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铖、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习平、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黄海平与永新中学党支部书记王清宇、副校长王惠民参加签约授牌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座谈会上,王清宇首先对南昌工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永新中学搬迁到新校区后在办学条件、管理机制、生源质量、特色办学等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教学成果。她强调永新中学正处在一个快速提升的发展时期,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学校积极开展与高校的教育教学合作,借助高校优秀教育资源和平台优势,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开拓升学渠道。


  随后,杨铖就南昌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文化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两校共建、共享教育资源,共谋合作发展;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交流,鼓励更多的永新中学优秀学子加入到南昌工程学院大家庭来。学校将提供广阔的学习平台,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何习平和黄海平分别就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招生和就业情况做了深入的讲解。


  会后,双方就如何对接、如何加强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达成深度合作的共识后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此次授牌活动,将为两校搭建教育文化交流合作的桥梁,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通共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图文:张琼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