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工程学院赴中水华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05-09 11:22:00

  5月6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校党委书记金志农率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公室、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一行8人,到中水华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向公司赠送了《中国南方水土保持》丛书。中水华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中水华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金志农对中水华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肯定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赞许,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校友重视和努力支持母校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建校60多年来,学校始终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水利电力办学特色,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13万余名高素质人才,提出“十四五”期间实现“更名升大”目标任务,奋力建设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他指出,培养高素质人才离不开企业的合作与支持,企业的发展也需要高校教育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撑,校企合作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对深化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建设有重要意义。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要与公司的业务建设进行深度融合,开展全方位合作。


  张旭对金志农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项目情况、公司愿景等,回顾了双方长期在学术交流、教育发展和资源建设等方面的交流经验和合作成果,表达了对母校的真挚感情。他指出,这次“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的校企合作活动是南昌工程学院与中水华夏集团深入推进校企资源整合工作的典范,希望以水利为媒,与学校在水利重大项目上开展合作,共同酝酿出更多重大的科研成果;通过双方广泛交流,助力南工莘莘学子就业创业和公司高质量人才引进工作。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发展现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荣誉表彰、学生就业等情况作了介绍。(供稿:南昌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714007 2022-03-03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