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安市第三中学获南昌工程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2022-11-10 17:50:00

  11月10日,南昌工程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吉安市第三中学举行。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铖、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习平、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黄海平到吉安三中授牌。吉安三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罗为民,副校长刘东波出席仪式并接受授牌,吉安三中教务处负责人,高一至高三年级组组长参加仪式。


  罗为民首先致辞。他代表吉安三中对杨铖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成绩、发展成就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吉安三中长期以来努力把教育做正确,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罗为民强调,本次授牌将在南昌工程学院与吉安三中之间架起一座新的桥梁,它不仅为吉安三中学子们带来了新的机遇,也必将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互动交流,促进吉安三中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对吉安三中今后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吉安三中将会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力争为高校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杨铖对吉安三中的生源质量表示赞赏,并解读了南昌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优势,详细介绍了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办学、就业等情况。他高度赞扬了近年来吉安三中的突出办学成绩,对吉安三中毕业生进入南昌工程学院后的优秀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两校今后的合作充满了期待。他表示,此次授牌是双方合作新的起点,必将推进双方合作的深入开展,有利于今后双方发挥各自特长,在人才培养方面形成更大合力做出更多成果。

  随后,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杨铖代表南昌工程学院向吉安三中授牌。(图文:罗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