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学子斩获“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江西赛区一等奖
2022-11-10 17:19:00

  11月6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江西省决赛在赣州圆满落幕。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2019级英教专业汪淑蓉同学和刘梦同学分获写作赛和阅读赛一等奖,2021级法学专业钟知轩同学获演讲赛二等奖,2020级翻译专业谢嫣梓同学、2019级英教专业晏嘉雯同学、2020级翻译专业赖石连同学分获演讲赛、阅读赛和写作赛三等奖。获奖成绩居全省独立学院首位。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性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00余名选手参加。在比赛中斩获佳绩,检验了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成效,对推动该学院外语教学改革创新向纵深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文/吴小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