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季】南昌工学院教院师生齐上阵,共迎新生入校园
2021-09-03 13:3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但今年的开学季和以往有些许不同,按照学校及上级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学生家长不可进入校园,加大了迎新工作难度,因此,南昌工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陈博旺、南昌工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宁江亲自带队,带领学院教师加入到了“行李搬运大军”中,确保新生能顺利入学。


  在迎新工作中,南昌工学院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让新生进校的第一刻就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整个迎新现场一片热闹景象却井然有序,参与迎新的老师们,积极做好接待工作,热情主动地引导每一位新生进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寝室登记,像迎送自己的子女入学一样,当起了热心肠的“好家长”。老师们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南工校园蕴含的“我们都是一家人”的温馨,让新生油然而生一种爱校之情。


  在校园的街道上,老师们扛起行李,走在前面,志愿者们在老师们榜样作用的引领和感染下,也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质保量地搬运行李,他们气喘吁吁却面带笑颜。与此同时,老师们与我院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耐心详细地解答了新生在报到过程中的疑问,并向他们讲解报到注意事项,以实际行动和语言表达了作为师长对新生大学生活的美好期望。



  南昌工学院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举措,各有关部门分工协作,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切实加强条件保障,为新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一站式”服务保障了新生安全报到、顺利报到,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供稿:南昌工学院教育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