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暑期托管班服务职工子女
2021-08-24 17:3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暑假期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缓解教职工家庭暑期子女“看护难”问题,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学前教育实验实训室举办了教职工子女暑托班,用贴心的服务温暖教职工的心,做教职工真正贴心的“娘家人”。


  暑托班由学校校工会牵头,教育体育学院及相关单位共同举办,在全校范围内招收教工子女60多名,分为学前和小学两个阶段开班,课程内容精心设计,课程安排动静结合,充分发挥了学校资源优势,设置了手工活动、绘本故事、少儿健美操、绘画、舞蹈等丰富的课程内容,配备了多样的玩具和精美图书,准备了丰富的课间食品和饮品等。


  后期,暑托班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生命安全、卫生健康等主题教育,积极引导和帮助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不少教职工家长纷纷点赞“暑托班”小课堂,为老师们解决了后顾之忧,提升了工作效率。


  暑期是学生安全事故的高发期,爱心暑托班的开展无疑是解决了教职工家庭的“心头大患”,校工会表示,有了此次暑托班工作经验,学校将进一步贴近需求优化工作,探索长效化工作机制,制定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模式,为教职工子女的成长提供更好的平台和环境。

  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师生利益无小事原则,从具体工作和师生身边小事抓起,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落实了“为师生提供免费米饭、汤”“为学生增设减脂餐”“举办双选会助推毕业生就业”等一系列“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学校将持续“用心”“用情”,全方位、多形式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