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八妇女节:瑞金三中组织女教工春游踏青
2022-03-10 13:14:00
瑞金三中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而至。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3月8日,为使全体女教师走近自然、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增强沟通与交流,瑞金三中工会特别策划了“三八丽人节”会昌盘古嶂踏青活动。
  风吹花香来,春游踏青正当时。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女教师们来到美丽的会昌盘古嶂景区,领略大自然的美景。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在这如画的美景前,学校还为校级“三八红旗手”举行表彰仪式,肯定她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大家结伴而行,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初春美景。在享受自己节日的同时,也融入山水中,感受着春光的惬意和人与人之间的温情。
  此次踏青活动,不仅让教师们陶冶情操,享受生活乐趣,也增强了她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女性的风采,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瑞金三中 曾建春 廖艺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