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掀起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2-01 14:48:00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连日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师生通过收听收看全会新闻发布会、专题辅导报告、党团活动、线上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积极交流学习心得。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叶琪:作为普通党员,学习全会精神,“对党忠诚”是我最深的体会,对党忠诚,才知道“路”在哪里;作为工会部门负责人,在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前沿,在基层工作,要理解“对党忠诚”的深刻内涵,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要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只有做到这些才能在具体的工作中不走样、不偏离。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始终如一把讲政治、讲忠诚作为工作的首要标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有力。
  交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白凤鸣: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充分汲取信仰伟力,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汲取前进动力,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矢志不渝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支部书记,在日后的支部工作中要将践行“人民至上”理念贯彻到底,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支部常态活动,鼓足干劲做好惠民利民之事;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履职尽责中践行使命担当。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教师龚洁:作为高职院校的党员教师,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全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将全会精神融入课程教学,发挥课程思政育人作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政治信仰、树立正确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不忘教师初心,真正做到因材施教,挖掘学生的优势潜能,做一名合格的职业教育工作者。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教师徐翠:我们要在全会精神里探究“为民有我”的初心。重温历史,百年征程中走过的艰难险阻,有初心使命,有理想信念,有指导思想,有坚持,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乘风破浪、奋勇拼搏,一直朝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斗到底。我们要在全会精神中感悟“强国有我”的使命。我们的政党奋斗百年,继续奔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一百年来奋斗的宝贵经验已经构建成了一个系统完备、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实践体系,一直指引着一代代的青年前进。身处教育一线的我们,更要深知身上的责任之重,用更强的骨气、更强的韧劲去学习、去工作,服务好师生,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去努力拼搏奋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级学前教育(10)班宋远远:作为青年团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在团支部的各项工作中,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一名终将步入教育领域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扛起教书育人的责任打下坚实基础。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切实转化为提升自我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谱写青春新华章!(作者:程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