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开学第一课
2021-09-08 18:2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金秋少年归,校园更美丽。9月6日是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学年开学第一天。当天一早,在家院领导彭隆辉、赖经洪、李非、张小桃来到先骕楼、名达楼等教学楼一楼大厅迎接开学第一课的师生,随后走进课堂,与师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在2019级法学1班《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课堂上,谢靖宇老师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课第一讲,以“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为题,深情讲述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陈绍平、胡文娟、张婷等老师结合专业、课程实际,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讨论。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与法治》等思政课课堂上,思政教师带领同学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谈认识、谈心得、谈打算。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提前谋划、专题部署“开学第一课”,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开学第一课”。学院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课程教学各方面,贯穿于人才培养各环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文/余佚 李星 图/唐心扬 李伟明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