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会议
2021-08-25 16:3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4日上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研究部署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全体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刘国红主持会议。


  会上,刘国红结合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开学在即,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重点把好人员关、入口关。二是落实落细开学准备工作,新学期在校生人数再创新高,面临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各部门要积极谋划思考,提前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压实压牢安全工作责任,各部门负责人作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给每位师生员工,确保学院各项防疫工作稳步推进。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佳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视频会议强调,要认清把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师生信息排查,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有序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罗志珍对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安全保卫处处长郑海林传达了省局安全会议相关精神,对学院新学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刘逍潇 图/童秀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