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三湾改编》
2021-08-16 17:1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充分发挥好红色电影育人作用,传承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坚定红色信仰和理想信念,8月13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等全体院领导、党员干部代表近100人观看红色电影《三湾改编》,重温党的历史、分享观影心得、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影片《三湾改编》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在江西永新三湾领导了著名的“三湾改编”,创造性地确立了“党指挥枪”“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等一整套崭新的治军方略,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的故事,以宏大的战争场面、细腻的人物刻画、充满诗意的风格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设新型人民军队最早的一次成功探索和实践。

  观看红色电影,汲取奋进力量。本次观影,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课,是加强学院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抓手、一种创新。党员干部在真实的历史事件、历史人物中接受思想政治和党性教育的洗礼,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自我革新、视死如归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影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与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斗争精神,立足岗位、潜心育人,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为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陶欣桐 图/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