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4项课题喜获2020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2020-12-25 16:2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院教师申报的4项课题喜获立项,其中,获得规划项目的有2项,即宋华同志的《新时代江西高职院校大学生劳动教育研究》(MKS20120)和钟闽同志的《赣州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问题研究》(GL20156);获得青年项目的有1项,即陈曦同志的《基于文化自信环境下赣南客家文化融入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GL20252);获得思想政治工作专项项目1项,即伍文同志的《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的实现路径研究》(SZZX2094)。







  学院高度重视江西省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将“引导各教学单位重点申报省教育厅纵向课题项目”列入到《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要点》中,积极组织人文社科教师申报。2020年,学院足额申报7项,立项4项,立项率达57%,这也是学院2019年建校以来首次组织申报此类课题,实现了零的突破,且立项过半。

  此次课题成功立项,充分反映了学院教师在人文社科领域的科研热情和研究实力,为我院做好人文社科类科学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科研处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与指导,督促项目组提高研究质量和水平。(撰稿:黄珍英/来源: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