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瑞金三中开展校园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01-10 09:42:00
瑞金三中
  为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及校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1月7日,瑞金三中组织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对食堂、寝室、功能教室的燃气设施设备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本次排查首先是全面,对所有学校内燃气管道进行彻底排查,对地下室、半地下室、通风不畅的地方一一不放过,其次是彻底,不仅对燃气隐患排查,也同时排查水电设施,消防设施进行合格检测,再次是专业,专门邀请燃气公司技术骨干检查气瓶、管线是否符合技术标准,最后是建立长效责任机制,对每个设施建立安全台账,进行安全责任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不出纰漏。
  据悉,学校非常重视此项工作,还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统一思想认识,确保排查工作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23986359 2021-12-15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