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遇见南昌工程学院,让你梦想水到渠成!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来了!
2022-04-29 11:55:00

  “十年磨剑放光芒,笔尖生辉多力量;自信满满心莫慌,满腔热血上战场”,2022年高考临近,为帮助各位考生和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南昌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解决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申大申博”中的南昌工程学院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来了!

  想了解南昌工程学院中外合作项目“有开设哪些专业?”、“每年学费是多少?”、“为何选择报考中外合作项目”、“哪些专业就业情况比较好?”、“毕业后颁发什么证书?”等等热点报考问题,就赶紧来参加南昌工程学院参与的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于4月29日举办的“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网络直播咨询会”活动,南昌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国星老师将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大家详细解读南昌工程学院学校基本情况、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及专业优势讲解、招生政策、特色人才培养优势等内容,并在线与各位考生及家长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直播内容如下:


一、直播时间

  4月29日19:00点

二、主讲人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阮党委副书记:戴国星

三、观看方式

  本次直播咨询会面向考生免费开放,考生无需下载安装应用、无需注册。各位考生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我校直播间:


南昌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专业介绍:


1、土木工程(中荷合作项目)(本科 理工类 四年 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土木工程专业是一门运用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信息科学等基础科学知识,力学、材料等技术科学知识以及相应的工程技术知识来研究、设计和建造工业与民用建筑、隧道与地下建筑、公路与城市道路以及桥梁等工程设施的学科。本专业培养掌握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知识,获得土木工程师基本训练,具有初步的土木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及创新能力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流体力学、土力学、建筑材料、混凝土结构与钢结构、房屋结构、桥梁结构、地下结构、道路勘测设计与路基路面结构、施工技术与管理。

  就业方向:可从事土木工程(含建筑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地下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设计、施工、监理、科研和项目管理的工作。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韩合作项目)(本科 理工类 四年 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能够熟练运用中韩双语,掌握能源与动力工程类学科的理论与专业知识,获得动力工程师基本训练,具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及其自动化及其相关设备的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和技术改造等技术和管理方面能力,谙熟电气工程国际惯例及国内实务,知晓国际市场电气工程知识,了解国内外电气工程的设计、制造、管理程序,培养具备创新实践能力,能够进入电气行业国际市场的国际化高级工程技术与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韩语、电路、电机学、电力系统分析、电力工程、配电网自动化、数字电子技术、微机原理及应用、自动控制原理。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发电厂和各级电力公司从事设计、试验、运行及管理工作;也可以选择各行业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从事电气设计及电力设备的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714007 2022-03-03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