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2021-10-15 13:48:00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0月14日上午,昌航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学军,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处副处长安光,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周世健,昌航科院全体院领导到双选会现场进行调研指导。
  此次双选会邀请了108家企业进校招聘,其中省外企业44家,省内企业64家,提供职位数4500余个。为吸引毕业生留赣就业创业,昌航科院努力邀请了省内企业前来招聘,并与南昌市人社局、景德镇高新区人社局对接,将南昌人才10条和景德镇高新区招才引才政策在毕业生中进行大力宣传。




  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往返于各大展台,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用人单位面对面与同学们交流,详细了解毕业生们的就业需求,解答他们的疑惑。与会领导、老师们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学院毕业生。
  在用人单位展位前,陈学军仔细浏览各用人单位信息,关注毕业生们的求职情况,与用人单位交流并详细询问企业概况及人才需求情况。他希望用人单位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的岗位,并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就业、准确定位,为国家和社会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早日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陈学军在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摊位前认真聆听相关负责人对公司的介绍及其用人制度、培训体系、福利待遇等。在热门企业摊位前,他亲切指导排队等候面试的同学们,告诉他们无论身处何岗都要注重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树立良好的工作态度。在了解到江西聚创敏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是我院毕业生时,陈学军露出了赞赏的微笑,他十分赞成毕业生回校宣传,加强与母校联系,并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造福母校。陈学军称赞我院毕业生积极的就业态度并亲切鼓励他们坚定就业信心,同时还对我院双选会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
  双选会现场,周世健认真查看企业用工意向以及求职者的报名信息,与部分现场学生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就业意愿。他表示,就业是每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毕业生们要抓住机遇主动求职,积极投身社会、融入社会。同时,他希望学院深入了解就业市场,把握社会需求,改进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使广大毕业生更适应市场需求,提高就业率与就业质量。他强调,要发挥好校友的资源优势,积极为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据悉,昌航科院组织了近20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企业所提供岗位比较精准地匹配了学院现有专业,受到了毕业生的普遍欢迎。
  双选会结束后,陈学军一行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与副校长周世健、院领导就做好学院就业工作展开座谈。陈学军聆听学院关于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细心了解就业工作的困难、毕业生人数及专业结构、学院促进就业的举措等问题。他研判分析了当前宏观就业形势,介绍了我省留住人才的有关政策,希望学院做好学生的就业服务和指导,继续提升就业质量和就业率,提升毕业生留赣率。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逐步转为常态化防控,为贯彻国家有关促进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昌航科院自今年9月15日开始举办校园线下专场招聘会以来,已经组织校园招聘会29场,参与学生1200余人次;线上招聘会80余场,学生点击量1000余次。各学部也积极对接校企合作单位,推进实习加就业模式,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拓宽了毕业生们的视野,有力促进了本届毕业生就业。
  (作者:汪佳楠、许淑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