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交大承办第36届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学术年会
2021-05-31 18:0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9日至30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华东交通大学和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36届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学术年会在江西南昌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柴天佑、王耀南分别作学术报告。

  会议邀请了近400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自动化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报告内容涉及多领域研究进展及理论和应用研究成果。


  作为江西省一流学科,华东交大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拥有博士点,近年来紧紧围绕交通特色、轨道核心的办学定位,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做有特色的“异军”,谋求“异军突起”,始终服务轨道交通国家大行业和地方大产业。该校党委书记柳和生表示,相信本次会议的召开必将进一步促进该学科的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提升办学水平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届会议是中国自动化学会60周年和华东交通大学建校5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分别设有“青年科学家论坛”“杰青论坛”“青年长江论坛”“青年拔尖论坛”“优青论坛”“青年千人论坛”“优秀青年学者论坛”等7个学术论坛。会议为自动化领域的青年学者们提供了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将促进我国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创新和该领域的人才培养及产业储备。(华东交大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