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一行来江西师大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2021-05-31 18:0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7日下午,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常务副院长崔彦平,副院长夏杰一行4人来江西师大科技学院考察交流。院领导彭隆辉、肖接增、赖经洪、李非、张小桃在知行楼会见客人并召开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彭隆辉代表学院对崔彦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校区建设、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概况。他说,两校有深厚的校际友谊和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互通经验、交流互鉴。


  崔彦平对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远景目标,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治理体系、人事改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资产管理、招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崔彦平一行还到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图书馆、美术学院等处实地考察。(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刘文琪 方琦 图/唐心扬 陈世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