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特6一!江西师范大学学子在“挑战杯”江西省赛中勇夺团体总分并列第一!
2021-05-29 11:0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社会科学院、江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自启动以来,全省共有93所高校,539件作品参赛,经过评审委员会的前期初审、复评,最终确定入围决赛作品155件。江西师范大学共有20件入围决赛,涉及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三个类别。


工作人员合照

  最终,江西师范大学《“美”村画卷:产村融合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的路径探索与推广建议——基于江西4县16村的实地调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实践路径探索——以江西省南昌市光明社区“三环式”社区党建工作模式为例》、《“和谐号”光通道-新型高性能反谐振空芯光纤的设计与研制》等三件作品获特等奖,《法嵌乡贤:“外源内生型”乡村治理模式探究——基于江西崇仁县骨干“法律明白人”培养的调查》、《万里挑“医”,“智”关重要:AI 医学影像赋能基层医疗的发展困境及影响因素——基于江西省 26 个乡镇的调查研究》、《乡村振兴效率研究——基于100个代表性县级政府的调研分析》、《富氮多孔三嗪基聚合物的制备及水体污染物控制应用》、《原位碳复合材料的表面功能化及其高性能储钠研究》、《儿童融合广场:自闭症儿童社会支持模式的新构建——基于南昌市七县(区) 的实证调研》等六件作品获一等奖,团体总分并列第一,勇夺挑战杯!


“挑战杯”


  “美”村画卷:产村融合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的路径探索与推广建议—— 基于江西4县16村的实地调查,团队成员:颜雅桢 胡彧祺 吴书财 江南 胡玥 张亮华 贺维 钟慧莹;指导老师:黄小勇 刘斌斌。


  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实践路径探索——以江西省南昌市光明社区“三环式”社区党建工作模式为例,团队成员:任倩倩 吴梦洁 张玉 叶玉莹 欧阳文杰 彭逍;指导老师:宁洁 李建斌。


  “和谐号”光通道——新型高性能反谐振空芯光纤的设计与研制,团队成员:徐裕富 左翔宇 史淑臻 杨乐乐 李海正 殷圣 吴珺铠;指导老师:祝远锋 柯强 李建根。

  在“挑战杯”省赛中,师大er们努力拼搏、斩获佳绩,让我们为他们点赞!最后,也预祝我校入围下一阶段比赛的作品能继续乘风破浪、取得好成绩!(供稿:江西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