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一行到老北校区考察调研
2021-03-15 16:5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春雨绵绵,3月8日上午,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翀到老北校区考察调研,特地邀请退休院长张醒清一同前往,基建办相关人员陪同。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郭志江一行冒雨去铁路北面老实习厂旧址及周边山地察看学院土地资产,认真细致,不放过一厘一毫。整个过程中,张醒清十分详尽地介绍学院的建筑物、土地,丝毫不受下雨的影响,让人钦佩和感动。

  老北区在河下镇浙赣铁路北面,占地面积205亩,1992年前学校实习工厂曾放在此处,但交通极为不便,师生去北区上班实训每天都要多次横穿公路和铁路,安全隐患极大,后因学校发展实习工厂搬至学校现老校区。老北区土地及房屋不在同一区域,而是分散在多处山地之中,且道路泥泞难行。现条件下开发使用极为困难,但毕竟是我们的家产,需要从长规划,保护资源。

  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为进一步摸清家底,盘活学院土地资源,为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打下坚实基础。(供稿:李利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