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凝心聚力 共创美好|余干中学开展女教师团队拓展活动
2024-01-10 17:13:00

  为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为丰富女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师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期,余干中学高一、高二年级陆续开展女教师团队拓展活动。

春风十里不如你

  2023年12月22日下午,高一年级在校田径场开展女教师团队拓展活动。比赛还没开始,田径场上就围满了观看的师生,大家都想一睹女教师的风采。本次团建活动设有投篮和跳绳两个项目,女教师可任意选择一个项目。


  在投篮比赛中,每位女教师可投篮十次,在规定区域投中可得一分。老师们每投出一球,同学们都报以热情的欢呼,共同分享运动的乐趣。参加跳绳比赛老师按照一分钟跳绳的个数来计算成绩。只见她们身轻如燕,在绳间来回穿梭。最后根据两场比赛的得分分别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在比赛中,女教师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和喝彩。


凝聚“她”力量 一起向未来

  2024年1月5日下午,高二年级在昱鸿广场开展了以“回忆经典,重温美好”为主题的女教师团建活动。副校长彭江东、党委委员余晓平到场加油。


  高二年级35名女教师按照5人一组分为7个队。正式比赛之前,大家先进行了一次破冰游戏——萝卜蹲。场面爆笑,气氛融洽,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广场。

  活动一是丢沙包,游戏规则是老师们用沙包丢矿泉水瓶,丢中一个算一分,每个人有3次机会。各组老师铆足了劲,对准目标,用尽全身的力气去砸矿泉水瓶。老师们一边鼓劲呐喊,一边探讨得分要点,场面热闹非凡。活动二是跳大绳,一组中两人摇绳、三人跳绳,个数为得分,每组有三次机会。老师们不断调整步调、节奏,奋力拼搏,摇动跳跃,每一式都规范有力、张弛有度,充分展示着女教师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四组。



  笑容洋溢在脸上,力量凝聚在心底。本次团队拓展活动不仅是一次热闹的游戏,更是一场心灵的释放,一种理念的传递。老师们在活动中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团队意识,展现了余中女教师团结奋进、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来源:江西省余干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