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余干中学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动员会
2023-03-23 17:24:00

  为贯彻落实余干县创建国家卫生县有关会议精神,3月17日,余干中学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动员会。党委书记周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会议。


  周书记首先传达了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对会议提出的创建任务和标准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他指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是为把余干建成美好家园、宜居家园而创,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各部门、各年级要充分认识到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的重要意义,树立大局观念,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把创国卫工作的每一项任务要求都做细做实。


  周书记对创国卫工作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体师生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共同参与,确保创国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吃透政策,明确标准,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仔细对照每一项评分标准加以落实;三是突破难点,不留死角,要针对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加以突破,下决心做到全校禁烟,真正使余干中学成为无烟校园,要大力解决垃圾堆放和快速清理问题,防止出现成堆暴露性垃圾,要全面排查和清理陈年垃圾,在全校范围内不出现任何卫生死角;四是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各年级要召开年级会议、各班要上好专题班会课,对创卫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广泛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