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心向党书经典 落实“双减”提素养——高安市第十一小学举办第二届学生硬笔书法比赛
2022-04-18 10:38:00

  为增强学生写规范字、用规范字的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书写习惯,4月13日下午,高安市第十一小学举办了以“童心向党 书写经典”为主题的硬笔书法比赛。通过让学生正确、规范的书写红色经典诗词内容,传承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深入推进学校“双减”工作落地落实。



  比赛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全神贯注,一丝不苟。学生认真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都满怀激情。学生坐姿端正,笔画流畅,横平竖直,结构匀称严谨,字体美观,落落大方。“人能写字,字能写人”,一手漂亮的汉字背后是学生辛勤的汗水付出。学生用实力诠释着“用心写字 踏实做人”的精神内涵。


  此次书法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加深了学生们对硬笔书法的热爱,助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也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书写氛围。(游素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