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载县仙源初中家长开放日:校园来了特殊“评委”
2022-04-18 10:32:00

  为助力“双减”落地落实,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促进家校合作,4月12日下午,宜春市万载县仙源初中邀请15位家长来校,就社团活动、教室布置、作业、食堂管理等进行评与议。


  家长评委们首先来到教室进行参观,了解了班级文化建设,欣赏了孩子们出彩的黑板报作品,翻阅了孩子们的笔记、作业,了解了孩子们在校作息时间。随后,家长评委们参观了孩子们的社团活动课及劳动教育课,切身感受了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近距离地了解和欣赏了孩子在社团课及劳动课上的精彩表现,看到孩子们稚嫩的笑脸,听着孩子们爽朗的笑声,家长们很是欣慰,活动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解孩子用餐情况及食品卫生,家长评委们还走进食堂,参观食堂员工操作间,查看食堂环境卫生,品尝饭菜,积极询问孩子用餐感受。看到孩子们吃得开心,家长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学校食堂科学、规范的管理,新鲜、安全的食品也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孩子们在校就餐很放心。


  最后,家长评委们根据参观见闻认真填写了记录表,从孩子成长、学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一次温馨的家长开放日,让家长们更清楚的了解了“双减”政策下学校的规划和安排,增进了学校、教师和家人之间的了解,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为家校沟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今后,学校也将创设更多机会让家长走进学校、体验课堂、倾听孩子心声,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为孩子们打造美好校园,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宋绍辉、辛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