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瑞金三中为缓解高三学习压力举行拔河比赛
2022-04-15 11:46:00

  离2022年高考不到两个月时间了,为缓解高三学生的学习压力,释放内心压抑的情绪,激发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以更轻松的心态迎接高考,4月14日下午,瑞金三中在体育组、高三年级的积极筹备、精心组织下,成功举办了拔河比赛。


  比赛现场,人声鼎沸,激情澎湃,哨声一响,双方口号震天,豪气干云。比赛现场,只见有的同学脸憋得通红却丝毫不放松,有的“面部狰狞”使尽浑身解数,还有的干脆闭上眼睛卯足了劲儿往后拉,更有的上演“狮吼功”,女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一个个咬紧牙关,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发扬得淋漓尽致。场外的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直入云霄。


  经过此次的拔河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缓解了高考前的紧张、焦虑心情,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增强团体合作精神,更是展现了三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瑞金三中 曾建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23986359 2022-03-18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