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工学院武术队在十六届省运会武术套路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12-08 16:41:00

  12月5日,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发布关于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学校部)暨2022年江西省大中小学阳光体育操舞类和武术套路六大项目线上竞赛成绩的公示,南昌工学院武术队在此次武术套路比赛中共获得两枚金牌、四枚银牌、两枚铜牌、专科乙组团体总分第二、专科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并且有多个项目进入前八。


  11月1日至4日,南昌工学院武术队所有运动员在指导老师王雯雯的带领下前往南昌航空大学进行了江西省十六届省运会高校组武术套路比赛的线上录制,11月10日至11月13日,江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学校部)暨2022年江西省大中小学阳光体育操舞类和武术套路六大项目线上竞赛进行评审,南昌工学院武术队在此次评审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在比赛视频拍摄场上,队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以昂扬高涨的斗志迎接这场不一样的比赛。一招一式展风采,刚劲有力的拳术、行云流水的剑术、刚柔并济的太极,无不体现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赛场上,队员们使出全身解数,各个动作一气呵成,干净利落,这其中无不透露出训练的刻苦,此次比赛荣获佳绩也是队员们刻苦训练的成果。

  本次武术套路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在比赛中队员们上下一心,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南昌工学院体育人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武术队队员们一直能在自身不懈的努力下,以汗水熔炼实力,以时间摘取硕果,不忘初心,勇攀高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