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萍乡学院: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1-07-02 17:5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萍乡学院全校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方式收看收听大会直播。学校党政领导与师生代表一起在至善楼学术报告厅收看大会。在学生寝室、在各学院的党员活动室里师生们踊跃收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萍院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萍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书记胡艳维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激动的,从1921年到2021年,我们党已经走过了风风雨雨的100年,在这一特殊时刻,感慨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回味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一代代共产党人以无畏的奋斗、不悔的青春、无私的奉献,“嘉兴南湖的一叶红船,铸就了承载十四亿人民希望的巍峨巨轮。”在今天我党成立百年之际,祝福党的明天更繁荣,未来更美好!


  萍乡学院教师占丽娜说:今天,我们得以幸福地在这太平盛世庆祝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华诞,是我们伟大的党用百年的艰苦奋斗换来的。我们铭记党、感恩党、拥护党,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以信念为舟,政治为帆,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为指路灯塔,为梦想乘风破浪。


  萍乡学院学生沈莹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早已深深地印在我的心头,近年来,中国的发展令世界瞩目,一带一路、环境治理、航空航天、脱贫攻坚、架桥修路,我为自己的国家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永远拥护共产党领导,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具有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精神。应当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萍乡学院学生王新宇说:沧海桑田,神州巨变,100年的峥嵘岁月,回望那段艰难历程,共产党人的初心始终未改。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从行动上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党员。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