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院校推荐|【自强厚德·求实创新 】南昌交通学院欢迎你!
2021-07-02 13:48:00

一、学校简介


  南昌交通学院(原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2015年,被列为江西省首批向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型发展试点院校之一,2020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并更名为南昌交通学院,是江西省首批成功转设的高校之一。

  学校开设41个本科专业、15个高职专业,涵盖工、理、管、经、法、文、艺、教育学等八大学科门类,形成了以工为主,工管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格局,在交通、土木、电气、机械等专业初具特色。与华东交大在建筑与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工程、会计、翻译五个专业联合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

  学校严格规范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凝练办学特色、开拓办学思路,办学水平已位于全国独立学院前列,省内独立学院第一方阵,社会影响力逐年增强。先后获得“全国先进民间组织”“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全国教育总评榜综合实力独立学院20强”“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优秀等级学校”等50多项省级以上荣誉称号。在由ABC RANK咨询机构编制发布的《2021年中国民办大学百强榜中》,学校位列全国第八,江西省第一。

二、优势专业

  ▲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通信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校级重点建设专业: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全省专业综合评价:近四年,学校共有25个专业参与全省专业综合评价,有5个排名第一,9个排名第二,总体排名靠前。

  专业评价排名第一专业:建筑学、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汽车服务工程

  专业评价排名第二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金融学等

  ▲其它优势专业:会计学(会计师考试一次通过率高);法学(司法考试通过率高);车辆工程(考研升学率高)。

三、电子招生简章


扫码查看

四、校园风景









五、在线咨询


扫码咨询

六、近三年录取分数线参考


本科两次申请转专业机会,满足每位学生的专业选择!

七、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899号(黄家湖校区);

  江西省靖安县科创大道1号(墨轩湖校区)。

  学校网址:https://www.ncjti.edu.cn

  咨询电话:0791-82121208,82121111,82121199(兼传真)

  招生咨询QQ群:745839840(1群)1025373696(2群)


学校官微


招就处官微


南昌交通学院招生小程序

关注我们,获取更多招生咨讯!


欢迎广大学子报考南昌交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