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省总工会“天工杯”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2022-07-25 10:37:00

  为落实江西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任务,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进一步扩大“天工杯”劳动和技能竞赛覆盖面、参与度,7月19日,2022年江西省“天工杯”劳动和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启动仪式由江西省总工会主办,由江西省邮政管理局和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设立1个主会场、11个分会场同步进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强出席仪式,并宣布“天工杯”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省总工会其他领导及承办一二类赛事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代表省总工会,向有关单位、各位嘉宾、参赛选手、裁判员表示感谢和欢迎。他向本届竞赛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以赛赋能,持续激发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二要坚持以赛育人,着力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三要坚持以赛提质,不断提高劳动和技能竞赛水平。他强调,要让劳动和技能竞赛成为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要围绕江西省重大战略、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组织开展层次分明、各显优势、融合互动、竞相发展的多种形式竞赛活动,为区域协调发展作出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起来到了2022年江西省“天工杯”劳动和技能竞赛邮政行业技能竞赛(初赛)现场进行观摩。(来源: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万义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