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服装学院召开2022年度就业与征兵工作表彰会
2023-04-25 17:08:00
  4月25日,江西服装学院召开2022年度就业与征兵工作表彰会,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主持。

  会上,唐新强通报了学校2022年度就业工作在南昌市就创中心年度考评中获评优秀等级情况,征兵工作在南昌市征兵办年度考评中获评南昌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情况;并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陈付龙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服装设计学院辅导员郑浩雷从“认识有高度”“工作有广度”“推进有深度”“措施有温度”四个维度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向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
  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鲍鹏通报了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就业处副处长鲍仁成通报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严守“四不准三不得”的工作纪律进一步明确了要求。 

  会上,陈付龙讲话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就业和征兵工作的责任心。不仅要关注就业数量,更应注重就业质量,注意讲究方式方法,根据学生的个性特点,耐心、细致地做好引导;二是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就业和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各单位要及时、广泛地宣传有关毕业生就业和大学生征兵的优惠政策,要下沉一线,将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诚合作,精心组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形成合力,保质保量做好2023年就业和征兵工作,力争在过去一年的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唐新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凡是有利于毕业生就业的事情,都要为毕业生提供一切的便利条件,要将毕业生就业与征兵的工作的开展成效作为检验我们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