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工程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石脑中学成功举行
2022-11-21 15:58:00

  11月18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石脑中学成功举行。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滕永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春文、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黄海平一行六人代表南昌工程学院与石脑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高安市教体局招生办主任胡良瑞和石脑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龚武元,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毛根、王朝曙、陈小平、罗旭荣,工会主席金龙辉等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高安市教体局招生办主任胡良瑞和石脑中学领导对腾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良瑞主任感谢南昌工程学院对高安教育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签约能助推高安教育迈向新的发展高度。龚武元书记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持续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向高等学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为祖国、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授牌仪式上,滕永红书记简要介绍了南昌工程学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就业与深造及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情况,并充分肯定了石脑中学的办学成绩,希望未来可以看到更多怀揣梦想、拼搏奋进的石中学子加入南昌工程学院,在南昌工程学院进步、圆梦。

  此外,南昌工程学院还介绍了2022年该校招生情况与政策,并向石脑中学发出诚挚合作邀请,希望未来在中学课程、活动项目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教育管理、生涯规划教育、心理咨询等方面为石脑中学师生提供咨询和服务。


  两校将以此为起点加强合作,拓展发展空间,为学生的综合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为祖国、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文:张琼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